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相思十诫(伞修)

      苏沐秋和叶修在荣耀里相识。起初,只是两个单独的人,后来,他们变成了搭档。再到后来,叶修离家出走,在走投无路的情形下,他遇到了苏沐秋。

【第一诫,不相遇,才可不相认。】

       然后苏沐秋就收留了他,原本只有两个人的家,加进了一个人,开始变得热闹。苏沐秋知道叶修离家出走,是为了打游戏,不禁吐槽了他一句“小小年纪不学好”之后,他们就又开始互喷垃圾话,另加竞技场PK了。叶修也知道苏沐秋打游戏,有很大一部分理由是要用来养家。于是叶修也开始和苏沐秋一起打游戏赚钱。

【第二戒,不相认,才可不相知】

       因为同在一个屋檐下,他们便开始互相了解,渐渐的,他们发现,自己和对方有很多共同语言。他们开始谈论很多事情,过去、现在、未来,都在他们的憧憬下显得分外美好。他们也开始相互扶持,开始,变成最好的搭档。

【第三戒,不相知,才可不相惜】

      了解至深,他们开始融入彼此的生命,开始离不开对方。如此,他们便开始珍惜,珍惜所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每一次的任务。

【第四戒,不相惜,才可不相珍】

      这般珍惜之后,在两人彼此的心照不宣下。两个人,也渐渐发现,或许是待在一起久了,亦或许是彼此太了解了。两个人,渐渐发现,彼此喜欢上了对方。

【第五戒,不相珍,才可不相爱】

      很多年以后, 叶修也忘了是谁先表白的了。好像是苏沐秋吧,在叶修的潜意识里,他觉得这么厚颜无耻的是只有苏沐秋干的出来。 当初苏沐秋表白,或许只是他觉得,错过了,便回不来了吧。喜欢上了,也就告诉了吧。毕竟,人生只有一次,谁也不想因为什么而错过。还好,那时没有错过。

【第六戒,不想爱,才可不相告】

      告诉了,知道了,便在一起了。毕竟他们都不是矫情的人。瞒着沐橙,谈了三年的恋爱。他们还以为日子会这么过下去,直到那天,一张死亡通知单,隔开了两个人的世界。没有说过一句再见,叶修的生命里,突然就没了苏沐秋,而苏沐秋也就此长眠。从此,永不相见。

【第七戒,不相告,才可不相别】

      刚开始没有苏沐秋的时候,叶修总是会手忙脚乱地去做饭,完成一些苏沐秋以前一直做的事情,那时叶修才发现了苏沐秋是多么的幸苦,于是便开始觉得有了亏欠。叶修也一直知道苏沐秋欠了他一场三十八连胜,欠了他一个冠军。日后的时间里,他们便开始互相亏欠。说来也奇怪,明明一个人已经走了,为什么还会有亏欠?或许,因为有时间,才会有所亏欠吧。

【第八戒,不相别,才可不相欠】

      叶修知道他欠了苏沐秋很多,也知道苏沐秋欠了他很多,但这又能怎么样?即使说再多的抱歉,都不可能听到。好想说声对不起,只是你再也没有机会听见。

【第九戒,不相欠,才可不相愧】

      他们都只是普通人,他们的恋爱没有轰轰烈烈,只是平平淡淡。他们的恋爱也没有那么海枯石烂,只是单单纯纯,简简单单。我们的恋爱没有太多巧合,不过,只是喜欢上了罢了。普通人,他们都只是普通人。无法挽回逝去的时光,无法挽回逝去的人。所以错过了,就不会回来了。后来,叶修还是忘不了苏沐秋,还是会在没有旁人时,轻轻对旁边的空气说一声“我好想你”,好像十年来的一切,都没有变过。

【第十戒,不相愧,才可不相思】

此去经年,相思入骨。十年不长,足记一人。


评论(5)

热度(1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