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全职众人教你人生道理

[日常脑子抽(´・ω・`)]

喻文州:既然已经知道在某些方面没有天赋,那么,就以另一个方面的优秀,填补不足。


黄少天:不要总是抱怨那些嘻嘻哈哈毫不努力的人为什么比你优秀,或许他们的内心,就似一道利剑。


江波涛:尽力做自己能做的事,或许你不如别人那么优秀,但总有人会一直把你放在心里。


周泽楷:少说话,多做事。高效的工作能力永远比嘴上说说的废话更有用。


高英杰:温室里的花朵,无论有多高的天赋,也比不过常年经受风吹雨打的小草。


肖时钦:当你抛弃了很多,却依旧没有得到理想中的胜利时,不妨回头看看,或许最好的,就在过去。


孙哲平:不要总是把别人想象地太坚强,你永远也不会知道,或许只是一句话,就能让他们所有的坚强土崩瓦解。


张佳乐:不要在不了解情况地时候说别人背信弃义,因为你不知道,他究竟下了多大的决心,才有勇气放弃过去。


苏沐橙:在任何困难面前,微笑是最坚固的一把保护伞。


苏沐秋:人生不似想象中如此漫长,但只要你活着,每一天都可以从头再来。


叶修:比面临死亡更无助的,是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地离开,所以,身边的人一定一定要好好珍惜。


评论(6)

热度(3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