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我有特殊的比赛方法

[运动会paro]


队长说

跑到四分钟

不用吃秋葵

——黄少天《然而还差辣么一丢丢!!》

[喻文州:少天已经很努力了,而且我也没有说没跑到就要吃一个礼拜的秋葵啊。]




在跳箱后面

等我

——周泽楷《吓qwq》

[江波涛:我就说小周你一定可以的!好啦好啦不是跳过来了嘛]


照各方面看

应该是队长

去投实心球

——张新杰《好吧,队长被抓去做裁判了》

[韩文清:没关系,我知道新杰你扔那么近不怪你……好好好,我不说了。]


不想跑八百

就和队长说

大姨妈来了

——戴妍琦《队长不答应我就开all肖车》

[肖时钦: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例假什么时候来,还有,]


最为裁判

老林

真的不能通融一下吗

——方锐《我就是忘了在这里比赛,而且还没到我》

[林敬言:如果锐锐“贿赂”一下我,我会通融的。]


方士谦

你笑什么

有本事你来

——王杰希《再笑跪搓衣板》

[方士谦:小队长,不能辱骂裁判啊~]


跑完一千

大孙给巧克力吃

豁出去了

——张佳乐《我居然跑过了黄烦烦exm》

[孙哲平:乐乐,其实你不用这么拼的。]


垫排球

垫了几个

他能活到多少岁

——叶修《垫了一百个……》


评论(15)

热度(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