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给前任发一句我爱你

[才没有私心给方王那么多戏份……]

喻黄

黄:队长队长好久都没来找你唠嗑了,有没有想我啊,哈哈。

黄:队长还是这样呢。

黄:队长队长我给你说我刚刚看见郑轩这厮教坏我们小卢,你说他怎么能让小卢有事没事就去找微草那小孩聊呢。

好吧,其实我想说,文州,我爱你

喻:我也是

黄:woc喻文州你在啊Σ( ° △ °|||)︴不行我先下线了你什么都没看见,实在是太羞耻了

喻:呵呵,少天,我在你门外面。我们重新在一起好吗 ^_^

黄: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这么答应了吧,不过对外宣称是你先那啥的!!!

喻: ^_^


江周

周:江,在?

江:嗯,在啊。小周找我有事吗?

周:额……

江:小周既然不愿意说就算了吧!

周:哦……

江:但我有事情要和小周说呢

周:?

江:我爱你

周:!!!

江:虽然说是什么好马不吃回头草,但我又不是马,而且想想自己的确有做的不对的地方。我保证一定努力改正!这样小周愿意和我重新开始吗?

周:嗯!


韩张

张:队长……

韩:我知道,我们重新开始吧

张:好


林方

林(方):方锐。(林敬言。)

林(方):我爱你

方:哇,好巧啊,你也看到了?

林:不巧,这句话原本就想和你说,现在正好,被拒绝了也有台阶下。

方:那就更巧了!我也是这么想的

林:那就再试试?

方:试什么试,直接领证啊老林

林:到时候别怂啊

方:怎么可能


方王

王:方前辈

方:呀,小队长有事吗?

王:秒回?

方:对呀,哪次你找我我不是秒回的

王:现在你那边不应该是晚上吗

方:对啊,是晚上啊。小队长找我什么事吗?

王:哦,没事,你好好睡。

方:真的没有事吗……

王:……

方:有什么事就说啊

王:……

方:小队长咱能不学轮回那小子吗

王:你先睡了我再和你说

方:好吧,小队长晚安

[一个小时后]

王:前辈应该睡了吧

王:好吧其实我有事找前辈,应该说是有话想说

王:方士谦,我爱你。

方:小队长我也爱你啊!

王:你不是睡了吗?

方:是啊……

王:……

方:……

方:好吧,小队长我错了

王:呵呵……

王:方士谦,如果我在后天早上看不见你的话,就等着吧

方:小队长我给你变个魔术

王:?

方:3

方:2

方:1

王:?

方:往微草门口看一看

王:你早回来了?

方:不不不,也没有早到哪里去。

王:……

方:所以说我们这是又在一起了

王:嗯,但在此之前,前辈,我们先把这几年的帐算一算吧[蜜汁微笑]


双花

乐:大孙我爱你!

孙:零食又吃完了?

乐:……

孙:还是又闯祸了?

乐:孙哲平我们友尽吧

孙:我们本来就不是朋友啊

乐:wtf??

孙:你不是我媳妇儿吗

乐:wtf我们不是分手了吗

孙:[喻队迷之微笑]

乐:大孙我错了( ´•̥̥̥ω•̥̥̥` )下次不敢了

孙:没有下次

乐:嗯嗯,没有下次了


伞修

叶:不是前任,不过……苏沐秋,我爱你


评论(17)

热度(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