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听说有人在终点等着你

[除了伞修都是几笔带过的]
[希望他们能就这样挺好的^(●゚∀゚○)ノ]
“什么?”方锐差点从椅子上摔了下来,“我勒个去,清明节开运动会,联盟脑子没坏吧?”
“清明吗……”叶修掐灭了烟头,“沐橙啊,要不咱一起翘了什么运动会吧!”
苏沐橙想了想,说到:“算了吧,反正也就是上午的事情。其实……冯主席说为了动员全体人员参与,队长包括现在还在联盟的前任队长基本都要报一千米来着。”
“老叶啊……蓝雨是哪,老夫怎么不知道?”魏琛尴尬地笑着,开始胡言乱语。
“可能是哪个没有妹子的寺庙吧……联盟是什么啊,哥只是个打荣耀的啊……”
陈果满脸恨铁不成钢,翻了个白眼,“要是没有第一的话,跑多少就吃几天的榨菜。”
“哎!等等!”方锐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 “所以说老林是不是也要去跑?”
“嗯,是啊!”
“允许我叛变这么几分钟吗?”方锐一脸真诚。
“……”
在陈果等妹子的威逼利诱不对鼓励下,兴欣众人积极报了立定跳远实心球等项目。就这样,联盟的运动会如期而至。大家都很努力,也获得了许多名次。终于,到了最后一项一千米跑的活动。
“队长队长队长你就加油跑,我给你鼓劲!看看看我是不是最爱你了,就给你加油!”黄少天絮絮叨叨地和喻文州说着,喻文州也是一脸宠溺地对他笑着。蓝雨的其他人看了直觉得辣眼睛。
轮回那边也是一样地辣眼睛。“小周你加油哦,我们都会给你加油的!”江波涛满面春风,拍了拍周泽楷的肩,“你们说是不是啊!”“是的是的。”众人点头,“副队说的是。”某轮回杜姓人生表示,这就是江副(父)和他们的日常,什么扯上他们来给周泽楷加油,全都是假的。
另一边的霸图就有点乱了,不过看着也就是阿妈张新杰在关心阿爸韩文清,顺便训一训崽子们。“队长,刚开始的时候不要跑太快……张佳乐要去找孙哲平就去,别在这里旁敲侧击的……”今天的张新杰依旧是人妻属性满满的呢。
诸如此类情况并不少见。不过其中最团结的要属微草了。王杰希在去跑道之前,微草的全体人员一齐站起,朝着王杰希深深鞠了一躬,异口同声地喊了一句:“队长加油。”场面那叫个壮观的。
在兴欣又是另一种情况了。方锐拍了拍叶修和魏琛的肩膀,郑重道了一句:“加油啊,你们上路吧!”“老夫就是去跑个步,你当上刑场啊!”叶修却反常地什么都没有说,应该说他从早上开始就不正常了,总是感觉有什么事情要发生。“走吧走吧,别废话了。”“叶修哥!”苏沐橙叫住了叶修。“沐橙怎么了?”“叶修哥……你要加油!”“嗯,哥知道了。”待叶修转过身走向跑道之时,苏沐橙轻轻地说了一句:“叶修哥,其实……有人在终点,等着你。”
冯主席一声枪响,跑道上的人都像看到野图boss一样冲了出去。只有叶修似他们中的一股清流,混在里面不快不慢地跑着。观众席上的兴欣众人都差点看不下去了。
半程过后,观众席上的所有人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叶修突然开始加速。一个,两个,超过了他前方的所有人。只有他自己知道,在经过主席台时,他看见一个少年白衫如故,为他加油,对他说:“叶修,我在终点等着你。”叶修觉得他自己简直是疯了,竟然会因为恍惚间看见的一个不真实的人影而拼了命的向前跑,不顾一切地朝着终点跑去。
“苏沐秋!”叶修冲过终点,连冯主席发来的扑克牌都没拿,扑向终点后他看见的那个少年,紧紧的抱着他,泣不成声。少年拍拍他的背,“嗯,我回来了。”
大家陆陆续续地围到了终点,没有任何差异。
“所以说,你们是都知道?”叶修挑了挑眉。
“嗯,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嘛!”
叶修别过头,“何止是惊喜啊,哥半条命都没了。”
王杰希看着苏沐秋和叶修,发着呆,他在想一个叫方士谦的人,想他为什么还没有回来。一只手拍了拍王杰希的头,他回过神,看着那只手的主人,动了动嘴,半个字也说不出。
“哎,我一回来就看看小队长在对着人家发呆,我还是回去好了。”方士谦倘装痛心,作势要走。
王杰希条件反射似地捉住了他的手,“你敢!”
“不敢不敢,我不敢。”
天空落下细细的雨滴,好像为他们的重逢而动容。
“看样子运动会办不下去了,找个地方去聚会吧!”
“好啊!”
“啧,感情清明节就过成了中秋啊。”
“反正无论是什么节日,大家都还在一起就是最好的,不是吗?”苏沐橙看着在旁边斗嘴的苏沐秋和叶修,抿嘴轻笑。

评论(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