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清明雨凉,故人长辞

第一年清明
那个时候叶修还没有遇到苏沐秋。

第二年清明
苏沐秋:吃青团吗?
叶修:不吃。
苏沐秋:(投喂一个青团)好吃吗?
叶修:其实……还挺好吃的。
苏沐秋:嗯,我放心了,沐橙吃应该没事了。
叶修:我去你大爷的苏沐秋

第三年清明
苏沐秋:哎哎哎叶修,去买青团去!
叶修:不去,这种东西又不好吃。
苏沐秋:那我去了啊,买回来你别吃。
叶修:哎苏大大,做人不能这样啊!

第四年清明
苏沐秋:吃青团不?
叶修:我拎着这么多东西哪来手吃青团?
苏沐秋:(剥开青团外的塑料纸)张嘴,啊……
叶修:滚滚滚你当我小孩子啊!
苏沐秋:那我吃了啊(咬了一口青团)
叶修:苏沐秋你等着!看我不拿青团噎死你!

第五年清明
——沐秋啊,你已经欠哥一个冠军了,说不定又要欠哥一个了。
——百花那两小子配合的不错,不过没有我们好。

第六年清明
——大概哥又要拿一个冠军了,哈哈羡慕吧。
——不过还是希望能和你一起拿冠军呢。

第七年清明
——哥三连冠了,不过吴雪峰他退役了,沐橙她……拿了你的账号,也做了职业选手。
——你没有什么意见的吧……

第八年清明
——去年嘉世没拿冠军,有点遗憾吧。如果你还在的话一定就又是冠军了。
——今年轮回出道了一个神枪,打得不错,不过我觉得他没有你好。

第九年清明
——哥又来看你了。
——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又是最佳搭档,不过还是觉得应该是秋木苏和一叶之秋呢。

第十年清明
——大概是人老了,每次都会很怀念那会儿和你打荣耀的日子。
——还是喜欢和你一起打荣耀。

第十一年清明
——都变了呢……不是我又说,如果你在,那就好了……

第十二年清明
——看样子啊,陶轩大概会逼着哥把一叶之秋给新来的那小子吧,真舍不得呢。毕竟是你给的却邪啊。
——大家都变了,也就只有你,还和以前一样吧。

第十三年清明
——看来啊,这一次要和你一起拿冠军了。
——轮回组了一个枪与战矛的组合,其实一直都想让他们看看,什么叫做真正的枪与战矛,和你一起。
——等着哥四冠吧!
——不是哥说话说得这么满啊,只是觉得有你在,一定会赢。

2015年以后的每一个清明,都开始有了意义。
愿故人入梦,仍是少年模样。

评论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