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贩卖妖口

[沉迷卖人,无法自拔]

就说我们寮的茨木啊

厉害得很

一个小拳拳下去

撂倒半个庭院的式神

好好好没你挚友厉害

你挚友最厉害行了吧

小祖宗阿爸求你能别说话了吗

再说就没人要你了

哦酒吞你要他啊

等等你不是喜欢红叶吗

你们什么时候搞在一起了

冷静冷静

阿爸不打扰你们了

你们爱干啥干啥

对不卖茨木了

好好好我马上走人


就说我们寮的鬼使白啊

等等小黑我还没说话呢

放下镰刀我们好好聊

行行行小白你的你的

嗯嗯咱不卖小白

你可以放下镰刀了吗

我发誓我不卖了行了吗

那啥小白起床了你赶紧去

阿爸心好累啊


就说我们寮的夜叉啊



也没什么好的就一百勾玉吧

不打折不打折就一百勾玉

青坊主你说他是你要渡的人不对妖啊

所以说你们也在一起了

服服服

那你们赶紧要渡渡

一边凉快去


就说我们寮里的妖狐啊

这可和一般妖狐不一样啊

不仅长得好看

还努力向上

一突就是好多下

好吧最近不知道怎么了只有两下

没有多了就两下

哦隔壁寮大天狗惯出来的啊

等等你说谁

隔壁大天狗

崽你变了

吾儿叛逆伤我心啊


就说我们寮的莹草啊

能医能打

貌美如花

痛痛痛

草爸爸放下你的蒲公英

你还是阿爸的好闺女

嗯卖谁都不卖你

好好休息啊


就说我们寮的雪女啊

那叫个貌美如花

从一章开始

就陪着我一直打

从御魂到觉醒

后来寮里式神渐渐多了

她也就慢慢地退休了

这么好的一闺女

只要

只要

我不卖了

闺女咱回家

阿爸就算找你隔壁博雅叔叔保养

也说什么不能卖你

等等博雅我就是开个玩笑

你真要包养我啊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

那我勉为其难地就答应吧


评论(33)

热度(34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