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猜猜你喜欢的人是谁[久违了的10]

君莫笑:……
君莫笑:@秋木苏 苏沐秋/微笑
君莫笑:给哥死回来
百花缭乱:老叶啊,人都走了……你,别太悲伤
海无量:节哀节哀,既然他已经走了,老叶你……好好活着
夜雨声烦:是呀是呀,虽然平时看你不顺眼,现在看你还是不怎么顺眼,但是你们苏沐秋确实是个好人,你也别这样了,按他说的好好活下去吧!!!
一枪穿云:节哀……
无浪:好好地过下去啊……
大漠孤烟:嗯,好好继续下去
君莫笑:……
再睡一夏:他大概也是身不由己,好好活下去
索克萨尔:虽然他已经走了,但是活着的人还是应该好好活下去
君莫笑:你们……
海无量:很感动是不是!
冷暗雷:是是是,特别感动
沐雨橙风:叶修!你冷静!
君莫笑:你要我怎么冷静!
沐雨橙风:哥哥他不是故意的
君莫笑:呵
百花缭乱:老叶我怎么觉得你现在很想把苏沐秋吊打的感觉呢
鸾辂音尘:同感
再睡一夏:@百花缭乱 我当初走的那会儿你该不会也是这样吧
百花缭乱:不不不,我可正常了
花繁似锦:……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邹远你六个点算什么意思
花繁似锦:前辈……您也就比叶神好那么一点点,没有多了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乖
鸾辂音尘:yooo上面那宠溺的语气
冬虫夏草:等等
百花缭乱:怎么了?
夜雨声烦:怎么了怎么了???等啥子???
一枪穿云:?
冬虫夏草: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石不转:?
海无量:明白了什么?
冬虫夏草:没想到原来是同道中人啊@秋木苏
君莫笑:明白了什么?
冬虫夏草:就是人家苏沐秋做了什么事惹你生气了,然后在你发现之前作一下妖,在你发现之后,继续作妖
秋木苏:……
冬虫夏草:我说对了是不是!!!
沐雨橙风:是的……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我勒个去!!!方士谦你怎么这么熟练啊!!!
冬虫夏草:因为这种事情我经常做呀
王不留行:你也知道你在作妖啊/微笑
冬虫夏草:小队长w
夜雨声烦:我勒个去!这是方士谦这是方士谦吗???后面的那个w是怎么回事???天啊我可能见到了一个假方士谦!!!队长队长你说我是不是出现幻觉了啊@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没有,这就是方士谦
海无量:世界太可怕,只有老林的怀里还有点温度
逢山鬼泣:oh,一群狗男男
百花缭乱:搞得好像你不是一样
逢山鬼泣:我家羽策还不让我抱/极其委屈
再睡一夏:@鬼刻 不谢
鬼刻:我什么不让你抱了/微笑
百花缭乱:yooo有意思
海无量:yooo搞事情
夜雨声烦:yooo闹分手了是不是???苏沐秋和叶修也在闹,看样子方士谦和王杰希也是。@索克萨尔 队长队长求放假我想来看热闹qwq
海无量:我去,烦烦你卖萌???
百花缭乱:夭寿啦,今天联盟是不是都没吃药啊
百花缭乱:不是话说回来,他们人呢
沐雨橙风:哥哥和叶修在jjc,实际上现在战况是哥哥看着他的号被叶修吊打,大概过会儿要在群里闹了
袁柏清:这边没看到师傅,大概等会儿也要闹了
青之驱:这边已经要开始闹了……

评论(5)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