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为ta做过什么ta不知道的是吗?

喻文州:跟食堂阿姨说尽量不要放秋葵吧,虽然还是会让他吃

黄少天:像这种连队长都不知道的事,我干嘛告诉你?除非你保证绝对不告诉队长!记住了!绝对不能告诉队长!不然我提着冰雨过来砍你!见一次砍一次!记住了哈!那会儿不是队长刚当上队长嘛,当时有很多人都不同意,然后我用夜雨声烦把他们一个个都打趴下了!!!

江波涛:帮他推掉过他不想做的东西,这个……小周应该不知道吧

周泽楷:嗯……江,都知道

高英杰:去兴欣看过他,看到他很好,也就没告诉他我去过

乔一帆:偷偷跑去微草那边,连他面都没见到就回来了 韩文清:试着把生物钟调的和他一样,不过好像知道了吧

张新杰:他熬夜的时候给他泡了杯咖啡,这个算吗?

孙哲平:他在霸图过得还不错,还是很冒失,就留了把伞给他,怕他忘带了

张佳乐:在知道他有私人医生之前,找过能恢复手伤的医生,不过也没什么用

林敬言:也不用做什么,知道他很好,这就够了

方锐:想过转去霸图,和他一起,现在想想还是算了吧,大家现在都很好

苏沐秋:车祸那天本来觉得要表白的啊

叶修:也不能说都是为了他,我现在所做的一切,他……都不知道


评论(12)

热度(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