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猜猜你喜欢的人是谁(9)

[其实这玩意儿……是九来着……后来想想算了,就当搞笑来看吧……[无奈]]

山逢鬼泣:羽策我们也来呗@鬼刻

百花缭乱:楼上ID……

再睡一夏:估计写错了

海无量:哈哈哈,山逢鬼泣哈哈哈,逢山鬼泣的盗版吗哈哈哈

冷暗雷:锐锐你淡定,还有那会儿你不是也把我群名改成冷雷暗了吗……

海无量:我就只是来搞笑的……这么远的事情了,老林你怎么还记得……

冷暗雷:呵呵

逢山鬼泣:你们什么也没看到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乐乐放过那个枕头吧

海无量:这个梗我可以玩一年

沐雨橙风:哥,你这是要走?

秋木苏:嗯,我该回去了

百花缭乱:哎什么意思?

海无量:你……要走?

沐雨橙风:不是说好的,不走了吗

秋木苏:这次,帮我瞒过去好吗

沐雨橙风:那你……还会回来的吧

秋木苏:抱歉

沐雨橙风:我知道了,需要我瞒多久

秋木苏:直到瞒不住了为止

一枪穿云:前辈……

无浪:前辈认为你能瞒很久吗

秋木苏:我不知道,总归是能瞒一点是一点

一寸灰:前辈真的不留下来?

秋木苏:不了

沐雨橙风:就算是为了我,为了叶修哥,也不吗?

秋木苏:沐橙你应该也发现了吧,没了我你们照样可以过得很好。或许我的回归就是一个错误,你们都生命里早就没了我,我不过只是过去的一个回忆。我的出现,也只是让这个回忆没了遗憾。看到你们都过得那么好,也算是了结了我的一个心愿吧。没想到到最后,也终于有机会好好道一个别,不然就真成遗憾了。

再睡一夏:这样一言不发地离开,考虑过叶修的感受吗

秋木苏:你不也是一样?

百花缭乱:大孙……

再睡一夏:至少我回来了,而且我以后都不会再走

百花缭乱:谢谢

再睡一夏:乖,以后别什么事都自己扛着了,你还有我

沐雨橙风:哥,我尊重你的决定

秋木苏:谢谢

沐雨橙风:有什么话,需要我带到的吗

秋木苏:告诉老魏,银武我还给他了,别让他再讨着要了

迎风布阵:收到了,谢谢

秋木苏:不谢,@一枪穿云 神枪玩的很好,加油

一枪穿云:前辈……

秋木苏:@夜雨声烦 烦烦你虽然有点烦,但是也很重友谊。有喻文州在,你以后也会像现在一样的吧。 @索克萨尔 我不嘲笑你手速,不过你真的很努力。管好少天,别让他老是去找叶修PK了

夜雨声烦:当然啊有队长在我什么都不用担心了不是我老是要去找叶修PK是他老是抢我们蓝溪阁的boss好吗……苏沐秋,我当你是朋友……后会有期

索克萨尔:嗯,前辈,后会有期

秋木苏:@一寸灰 作为兴欣的未来,要一直努力啊

一寸灰:好的前辈,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

秋木苏:@大漠孤烟 果然是一如既往,无论是什么都和十年前一模一样,不过,现在也应该好好注意一下了吧,作为以前一起混网游的,倒是还希望你能再多打一年呢。@石不转 这年头奶真的惹不起啊,那么,希望你能够陪着老韩吧

石不转:前辈不用你说我也会的,不过,真的谢谢

大漠孤烟:谢谢,你是一位很令人尊敬的对手。

秋木苏:不谢,@冬虫夏草 该回来了吧,别让他久等了

冬虫夏草:我后天的飞机,倒是你,怎么又走了呢

秋木苏:因为啊……保密。@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 你们的事我也听说了很多,既然分别了那么久依旧可以在一起,那么以后无论遇到什么都不要分开了。

再睡一夏:好

百花缭乱:当然会的

秋木苏:@沐雨橙风 沐橙要好好照顾自己,哥哥以后都不会在了。不过我家沐橙那么坚强,一定会好好的吧

沐雨橙风:哥……

秋木苏:哎呀还有好多话想说呢……可惜时间不够了……

秋木苏:那么祝大家都要幸福

秋木苏:还有,告诉他,找个和我不一样的人,好好过日子。至于我,就当是年少时梦里的一颗流星吧

秋木苏:后会无期


评论(6)

热度(1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