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贩卖人口

话说那蓝雨的黄少天啊

生来的好性子

那叫个活泼开朗啊

认识他的人皆说他是个不可多得的人呢

那边那位先生

请不要拆穿是因为他太烦

所以说说他不可多得的好吗

咳咳你们什么都没听到

这黄少天啊

活泼动人英俊潇洒

等等你说什么

你已经是你家队长的人了

那你干嘛还来找我

哦吵架了刚刚哄好啊

行行行不和你啰嗦了赶紧走人


话说那轮回的周泽楷啊

生来的好脸蛋儿

让人呢百看不厌

什么语言交际有问题不要

那关我什么事

等等那边那位号称夷陵老祖的仁兄

这位真的没和你家含光君撞设定啊

咱能不能冷静一下

嗯嗯嗯含光君是您的

哦不对您是含光君的

好了我们继续

哎哎哎我还没说呢

那边那位江先生你想干嘛

哦领回家见家长啊

好了我明白了

那小女子祝你们阖家幸福啊


话说那微草的王杰希啊

生得一副好皮囊

就说那双眼睛啊

清澈动人

仿佛有着万千星辰[尘]

等等那边那位道长不要这么看我

嗯嗯嗯星尘只有一个

对对对那一个是你的

好好好你家星尘的眼睛最清澈

咳咳我们继续

都说那王杰希的眼里啊

装着星空与大海

等等那边那位方先生放下你的斧头好吗

十字架也不行

行行行你家小队长的眼里只有你

哦还有微草与荣耀

不对人已经是你的了

那我说什么说啊这不欺骗我感情吗

好好好祝你们百年好合小女子先行告退哈


话说那霸图的张佳乐啊

生来的好面相

人称联盟一枝花

虽然运气是差了点

但还是很好的

现价只要九九八

各位看官大人们可否考虑一下

哦哦哦那边那位孙先生

抱歉抱歉

小女子也是不知

原来他已经是您的人了

好嘞你们走好啊

小女子恭送二位


话说那兴欣的叶修啊

生来的好





反正和上面几位的介绍也差不多吧

嗯应该差不多

现价只要九九八

只要九九八

什么你不止这个价啊

哦要不我升到九九九八

哎哎哎那边那位苏先生出九九九九八

好嘞那这位就给您了

什么你还不乐意

行了别贫了我还不知道你嘛

都等了多少年了

我看着都心疼

这沓钱我也不要了

做你的嫁妆吧

那九块钱我也帮你们出了

那小女子就祝二位

幸福美满一世安康啦


评论(17)

热度(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