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如果有一天ta走了,会怎么办?

喻文州:少天不会走的【他说过会在我的前面的】

黄少天:你说队长走了了?别骗人了,队长怎么可能不见呐,本剑圣好好的在我家队长前面,怎么可能让队长不见了呐!你也不想想,队长会丢下我一个人走吗?【夜雨声烦会守护着索克萨尔,队长也一定会在我的后面】

(因为有承诺,所以不会轻易离开)


江波涛:不会的【要走,也会是我先走】

周泽楷:别人……不懂【只有他懂】

(他懂,便是默契与依赖)


高英杰:毕竟都认识这么久了,突然走了,会感觉身边很空【所以就算他去了兴欣,也会经常去看他】

乔一帆:会很不习惯吧,但我也没办法改变什么【已经不在一个队了,也没有理由去关心他了】

(不在一起,不代表没有理由去喜欢)


韩文清:会开始调生物钟【调的和他一样吧】

张新杰:和他一样,一如既往【因为这是他】

(他走了以后,他便成了他)


肖时钦:怎么说呐,会想她的本子吧【已经习惯她写all肖了】

戴妍琦:不会写all肖本了吧【开始写肖戴】

(不会再写别人的故事)


林敬言:会想他,也会去看他【但是不会再聊以前了】

方锐:他过得好,那就好了【这样也就不会再有所顾虑了】

(不念当初,如此便好)


孙哲平:追回来啊【不过,那会儿是我走了】

张佳乐:一个人撑起所有【当初,也是如此】

(以后不会再走了,这种痛,一次便够)


苏沐秋:是我走了吧……【都走了十年了】

叶修:还能怎么样?最后还不都习惯了没有他?【但是还是会想他】

(若非阴阳两隔,此生便可无憾)


评论(4)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