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如此便好

      2015年的荣耀邀请赛,终究还是中国队赢了。

      对战美国队的决赛,在场的观众几乎没有人能相信,中国队会赢。更几乎没有人会想到,只有一半血的君莫笑,能打败传说中美国的队长最强的枪神。

      把那人送下场后,叶修对那个人,用中文说:“没错,你的确很厉害,不过这种厉害,我早在十年前就见过,甚至,超过你。”经中国队翻译翻译过后,美国队队长感到了来自中国队的深深地恶意。    

      得冠后,中国队的每个人都很高兴,或者说,有另一些什么。

      张佳乐为摆脱“四亚”喜极而泣,热闹间,没有人听见他哽咽的一句“孙哲平”。他也没有发现,观众席上,有一个他熟悉的身影。

      喻文州和黄少天,依旧是如此。一个人兴致勃勃的说着,另一个人静静地倾听,时不时地也发表自己的一些观点。

      周泽楷便没有那么幸运。江波涛不在身边,便没了能读懂他话的人。记者的采访,也难以回答。于是,他只能静静地笑着,显得与这画面有些格格不入。又好像是在等着,一个人微笑着走近,为他翻译。

      唐昊和孙翔在一旁吵些什么,好吧,其实就是在打情骂俏。中国队的众人都表示,我不认识他们,真的不认识。

      张新杰看来一眼手表,苏黎世的时间和北京时间相差六个小时,如果他在看直播,那是不是他又准备熬夜了。张新杰皱了皱眉,觉得这次回去以后有必要帮韩文清去调生物钟了。

      苏沐橙和楚云秀聊地很开心,也和她一起,回答这记者的各种问题。眼神时不时地看向叶修,仿佛有几分担忧,又有几分哀愁。

      叶修看见中国队的众人如此,便像是松了一口气,准备出去抽支烟。突然,他发现有一道门旁,人影闪过,不由自主地便跟了上去。走进一看,却并没有人,而地上,却静静躺着一张信纸。叶修拿起来一看,熟悉的自给又在他的脑海里浮现。

      “阿修,猜到是我了吗?一定没有想到吧!

         阿修的表现很好呐!

         这么多年我都是知道的,我也一直在你身边。

         现在我已经没有理由再呆下去了。

         要记得,我一直都在

         阿修,再见了

                            已走之人 苏沐秋”

      在叶修背后,苏沐秋扶着墙,静静地站着,没有出声。看着叶修低着头,双手颤抖,却又不能做些什么。叶修回过头,看见了一脸微笑的苏沐秋,和他正逐渐消失的身体。

      “阿修,再见!”叶修不受控制的扑了过去,抱着苏沐秋,眼睁睁的看着他,消失在自己眼前,什么也没有留下。泪悄悄地流,心阵阵地痛,平复了情绪以后,叶修走了出去。

       “阿修,你刚才去哪了?到你去说了。”

       “没什么,就是去抽了根烟。”

       苏沐橙没有发现叶修有什么异样,便走了回去。身后的叶修捏紧了手里的那张纸,有些事,只要他知道就好。

       此生不忘,如此便好。


评论

热度(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