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对ta表白的话

喻文州:少天,你说过,夜雨声烦会一直守护在索克萨尔的前方,你也一直会在我身边。既然你会一直在,那我们就在一起吧。(黄:好好好好好!我好喜欢队长了呢……)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今天天气很好呢!听他们一群人说,今天是个表白的好日子!队长你有喜欢的人了吗?队长你猜猜我喜欢的人是谁呢!你一定才不到的!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我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最喜欢你了!队长你答不答应啊!你不答应我就赖在你这不走了!赶紧答应答应答应嘛!(喻:那我不答应,少天你就一辈子别想走了(^_^))


江波涛:小周的语言沟通能力不太好呢,那以后,我就一直做你的专属翻译,好不好?(周:好)

周泽楷:喜欢……江……一直在……好吗?(江:好,只有小周需要我,我一直都会在)


高英杰:队长说,我要肩负起微草的未来。等到我能够做到这一点的时候,一帆,是不是,我也可以肩负起你的未来?(乔:现在就可以了啊)

乔一帆:我可能会很弱,会有点小透明,希望你不要嫌弃。虽然已经不在一个队里了,但是英杰,在一起好吗?(高:当然不嫌弃,在一起吧)


韩文清:新杰,谢谢你这么多年来,和我一起撑起了霸图。以后,做我的专属牧师,怎么样?(杰:不用谢,我一直都是你的专属牧师)

张新杰:我希望,石不转能一直陪在大漠孤烟身边,也希望,我能陪你走过下一个十年。(韩:那以后,我的作息时间就都交给你了)


肖时钦:我可以纵容你,允许你去看那些奇奇怪怪的本子。但还是想说,以后少看点all肖本吧,肖戴本挺好的。(戴:队长我知道了,下次我就去看戴肖)

戴妍琦:或许我不熟最强的女选手,也或许我会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脑洞。但是队长你要相信我,我真的,很喜欢你。(肖:我知道,我也很喜欢小戴呢)


林敬言:锐锐等我退役了,就天天来兴欣找你怎么样?不许嫌我烦哦,是你先招惹我的(方:没黄少天烦,还有,敢不敢换个好听点的词语)

方锐:林大大,听说你饭烧的很好。以后常来兴欣,给我做饭呗!事先说明,我不付你工资哦!(林:好啊,工资拿你来抵就行了)


孙哲平:乐乐,以前瞒着你我手伤的事情,是我不对。不过现在我也回来了,我不多说什么了,如果有一天你累了,来我这,我养你。(乐:大孙你真好,幸好你回来了)

张佳乐:无论是落花狼藉,还是再睡一夏,你都是最好的第一狂剑。大孙,等我赢了冠军,我们就在一起吧!(孙:谢谢,不过不用等到你拿了冠军,现在就可以)


苏沐秋:阿修你说过,忘一个人,需要十年。你十年都没忘了我,是不是说明,我已经走进你的心里去了?(叶:哪里只是心里啊,都到骨子里去了好吗)

叶修:沐秋,我把沐橙照顾的很好。你能看得到的吧……也无所谓了,反正我也看不到你。呐……哥想你了呢……(苏:其实我都看到了哦,阿修真的很厉害呐)


评论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