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祝福

      听说孙哲平要结婚了,整个联盟都炸了。这个消息出炉的时候,张佳乐还在霸图训练。原来大家是准备先瞒着张佳乐,等过几天再和他说这件事的,可谁知黄少天好死不死的艾特了张佳乐。联盟的人表示,要不是有喻文州那个心脏护着黄少天,他们真的想弄死他。

      张佳乐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还以为这是在逗他玩呢,但是后来,看每个人的语气就都知道,那,不是一个玩笑。孙哲平,是真的要结婚了。

      从知道这件事情以后,张佳乐就一直在训练,一直都没有停过,每天就都是训练加睡觉的生活。韩文清看不下去了,他觉得不能让张佳乐再这么糟蹋自己,于是就让林敬言去放他假。林敬言就对他说:“张佳乐啊,你都加训那么多天了,看你也累的慌,队长他同意放你假了,休息一段时间吧,别太累了……”林敬言还没有说完,张佳乐就回答说:“老林,你是知道的……”

      林敬言的确知道为什么,可以说整个联盟的人都知道为什么,如此,林敬言也没有再去说些什么。最终,张新杰终于忍不住了,强迫性的把张佳乐赶了出去,放了他一个星期的假。

      被赶出去的张佳乐感觉特别郁闷,自己就这么被赶出去了,去找谁收留他呢?孙哲平吗?张佳乐被自己想到的这三个字吓到了,他加训那么多天,为的不就是尽量不去想那个叫做孙哲平的人吗?说曹操曹操到,正发楞的时候,他收到了一条短信,孙哲平的,内容很简单:下午两点半,xxx咖啡店,我们面谈。

      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张佳乐正好在这家咖啡店门口,而且再过十分钟,就两点了。既然都到这家店梦珂了,再走也不好吧……于是,张佳乐就抱着这种赴死的心态,进了这家店。没等多久,孙哲平就来了。

      没聊多久,孙哲平就把一张红色的请柬递到他面前,张佳乐接过后,直直的看着请柬的封面,不由得有些发楞。 孙哲平他,也会像照顾张佳乐一样,去照顾那个人吗?他也会在早上起来后,为她扎小辫子吗?他也会认真对待她的小脾气吗?他会像对他一样,把她护在身后吗?她知道他有手伤吗?她会提醒他不能过度劳累吗?她会为他做饭吗?她……她爱他吗?张佳乐不敢去想这些,也告诉自己不能去想这些,但却在看到这抹红色时,不经意地想到这些。

     “那天……我有事,就不去了……祝福你……”张佳乐说的很小,很没底气。孙哲平就回了他一句,“你连请柬都没打开呢”。事实证明,张佳乐还是太嫩,孙哲平的下一句话,就又把张佳乐雷的外焦里嫩。“这又不是我婚礼,你紧张啥?还有,就算是我的,也不要你的祝福,我想听你说其他的……”听到孙哲平说这话以后,张佳乐立马自动忽略后半句,翻开请柬。果然不是他的,看到里面的名字以后,张佳乐慕名地松了一口气。

      “乐乐啊,你说我怎么和喜欢的人表白呢?”孙哲平这么若有所思地问道。张佳乐一下子感觉自己又不好了,掩饰着那种负责的心情,用和原来一样欢脱的语气说:“大孙你不要怂!喜欢感觉表白,到时候别忘了请吃喜糖就行。顺便八卦一下,你喜欢谁?”

       孙哲平打量着张佳乐,说道:“他啊!留长辫子,也是打荣耀的,很欢脱的一个人。会很吵,很喜欢吃东西,很多事喜欢自己一个人扛……”张佳乐越听越奇怪,怎么总觉得孙哲平说的那个人就是他自己呢?不过他这次,是真的猜对了。

      “张佳乐啊,我喜欢你啊!”当张佳乐看到孙哲平一脸笑意地看着他,说出这句话时,他感觉人生处处都是惊喜,不对,是惊吓。“卧槽!孙哲平你没搞错吧!”说完这句话的张佳乐,看见了孙哲平摸摸地摇了摇头。就假装一本正经另加生无可恋的表情说:“大孙,你死心吧,你爸妈不会同意的,国家也不会同意的。”

     “你同意吗?”

      张佳乐点头。

     “那就好。”

     “我妈腐了,和我爸说,要我和男的相亲。”

     “然后我告诉我妈,我有喜欢的人了,是个男的。”

     “我妈果断把我赶出来表白了。”

       张佳乐又一次感觉,世界充满了惊喜和惊吓。不过多亏了孙哲平他妈的神助攻,联盟又有一对在一起了,的所有人都祝福他们。不过,祝福归祝福,在光棍节那天,联盟的单身狗们,又可以烧人了呢。


评论(3)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