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猜猜你喜欢的人是谁(续)

夜雨声烦:啊嘞啊嘞苏妹子那个人是谁啊老叶竟然还会有喜欢的人真不敢想象竟然还有人能让老叶看上@君莫笑

百花缭乱:@君莫笑 同求+1/看烦烦打字心好累

海无量:@君莫笑 同求+2/烦烦一定没学好怎么断句

再睡一夏:@君莫笑 同求+3/别看我,乐乐让我来凑个热闹

鸾辂音尘:@君莫笑 同求+4/我闻到了慢慢的基情

生灵灭:@君莫笑 同求+5/抱歉,我不小心把小戴放出来了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君莫笑 同求+6顺便再加个1@君莫笑

夜雨声烦:喂喂喂楼上的那两个你们秀恩爱也就算了破队形算什么鬼有本事来PKPKPKPK啊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觉得黄少天好烦,@索克萨尔 来管管

索克萨尔:少天(^_^)

夜雨声烦:卧槽江波涛你几个意思啊╭(°A°`)╮队长队长队长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别让我吃秋葵只有不让我吃秋葵让我干什么都行

百花缭乱:感觉今天烦烦小命不保

百花缭乱:为烦烦点蜡烛

再睡一夏:点蜡+1/乐乐你怎么又买那么多零食

海无量:点蜡+2/yooo~

冷暗雷:点蜡+3/锐锐你晚上想吃什么

百花缭乱:点蜡+4/woc孙哲平!我的零食!

王不留行:点蜡+5/看来不能让英杰他们多来

方士谦:点蜡+6/小队长,好久不见啊

百花缭乱:woc!方士谦诈尸了!

百花缭乱: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迎风布阵:方士谦!诈尸了?

夜雨声烦:魏老大魏老大魏老大你徒弟要我吃秋葵魏老大你赶紧来救我啊不然我就惨死在秋葵面前了

百花缭乱:烦烦一如既往的没标点符号

迎风布阵:女大不中留啊,见我一次每句提的都是文州

迎风布阵:@索克萨尔 老夫就把他嫁给你了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什么意思啊你不来救我还把我嫁给队长怎么可以这样全联盟的爱呢

索克萨尔:谢谢魏队(^_^)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之前亲口承认你喜欢喻队的

生灵灭:我作证我作证,黄少天的确亲口说过

生灵灭:@王不留行 我很好奇王队喜欢谁呢?

百花缭乱:我敢打赌上面那个绝对不是小事情

再睡一夏:一定是戴妍琦

生灵灭:yooo~我闻到了慢慢的基情@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 姐妹们快出来,有八卦了

方士谦:小队长,其实我也很好奇呢@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士谦你……

一叶之秋:卧槽!王杰希你喜欢方士谦!

唐三打:二翔你需要六个核桃

一叶之秋:糖糕你什么意思!谁需要那个东西了!

唐三打:你看看!还说不需要!

一叶之秋:有本事竞技场PK啊!

唐三打:谁怕谁!走!

风城烟雨:楼上的两个,真是秀恩爱

生灵灭:云秀你终于来了(๑•̀ㅂ•́)و✧

风城烟雨:小戴换回来好吗?看上去好变扭

生灵灭:不行不行不行!换回来队长会发现的

风城烟雨:额,好吧

方士谦:@王不留行 ?

王不留行:其实这次……孙翔他……说对了……

百花缭乱:!

生灵灭:!

风城烟雨:!

海无量:!

方士谦:小队长你没开玩笑?

王不留行:没有,我认真的

方士谦:小队长开门

王不留行:?

方士谦?我在微草门口

王不留行:那我下去

木恩:!

木恩:开屏发现队长……好可怕

一寸灰:嗯,好可怕

百花缭乱:好神奇……

木恩:一帆好啊

一寸灰:英杰好啊

迎风布阵:@王不留行 大眼啊,你把你们微草的未来卖给兴欣呗

木恩:队长呗方士谦前辈带走了

生灵灭:yooo~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一寸灰:这是戴妍琦前辈?

生灵灭:是的呦~小一帆喜欢谁呢~

一寸灰:前……前辈喝水吗?我去倒水

生灵灭:前辈不渴呦~不说寄你一打all乔本

一寸灰:那前辈……私戳?

生灵灭:好哟~

木恩:其实我也很好奇来着

生灵灭:高英杰!!!一帆你喜欢高英杰!!!

一寸灰:前辈说好不说的呢……

一寸灰:我走了,大家再见

木恩:一帆再见

风城烟雨:一帆别怂,喜欢就去追啊

夜雨声烦:这不微草的高英杰吗英杰我和你说想去追乔一帆就赶紧去晚了就被别人抢走了知道不知道不

百花缭乱:已无力吐槽烦烦,英杰啊,异地单相思的感觉不好受吧

一枪穿云:你……是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搞得好像你不是异地恋一样

再睡一夏:谁说我异地恋的!

再睡一夏:不好意思,拿错手机了

百花缭乱:乐乐你……

生灵灭:yooo~我好像知道了些什么

鸾辂音尘:小戴啊

生灵灭:队队队长!╭(°A°`)╮

风城烟雨:小戴你小心点

沐雨橙风:为小戴默哀

风城烟雨:媳妇儿

沐雨橙风:媳妇儿好啊

百花缭乱:谁呢告诉我上面的两个发生了什么

沐雨橙风:就是在我们脱单之前

风城烟雨:她就是我媳妇儿

沐雨橙风:懂了吗?

夜雨声烦:我是苏妹子还有允许你们这样你们家里人知道吗不是我说你们这样以后小心真的找不到男票啊

风城烟雨:那也无所谓啊

沐雨橙风:家里没人啊

夜雨声烦:对了对了苏妹子赶紧爆料老叶究竟喜欢谁我们大家都想听呢@百花缭乱 @海无量

沐雨橙风:@君莫笑

君莫笑:呦,说什么呢?异地恋?

一叶之秋:叶不修你异地恋!!!

君莫笑:@唐三打 管好你家二翔

百花缭乱:叶不修你异地恋!

海无量:叶不修你异地恋!

夜雨声烦:叶不修你异地恋!

一枪穿云:前辈……异地

无浪:小周的意思是叶修前辈你异地恋吗?顺便+1

夜雨声烦:楼上两个够了啊天天秀恩爱墨镜都坏掉了好吗你们要负责啊都碎了那么多墨镜了

索克萨尔:前辈你异地恋!

百花缭乱:意思意思心疼一下喻队的手速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什么意思啊你嘲笑我家队长手残吗我告诉你我家队长不是手残听见没有你再嘲笑他我分分钟提着冰雨来砍你

百花缭乱:谁怕谁啊!看我不分分钟炸死你!

君莫笑:@索克萨尔 @再睡一夏 意思意思心疼一下

再睡一夏:乐乐,你零食我都扔了。

百花缭乱:大孙别啊!话说后面那个无情的省略号是什么鬼?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看我家队长多好啊遭报应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少天记得吃秋葵(^_^)

夜雨声烦:= =我什么都不想说

百花缭乱:哈哈哈黄少天你打自己脸了吧

夜雨声烦:等等老叶你还没回答问题呢你是不是异地恋啊快说快说快说快说不然我小窗烦死你

君莫笑:异地恋?

君莫笑:呵呵不是呢

君莫笑:我和他隔了一个世界


评论(21)

热度(5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