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猜猜你喜欢的人是谁(再续)

[匿名]:呦

[匿名]:几年不见怎么变得那么矫情

君莫笑:谁矫情了

[匿名]:你啊

君莫笑:woc你谁

[匿名]:呵呵你猜啊

海无量:怎么看都觉得楼上两个都在秀恩爱

[匿名]:呵呵

君莫笑:楼上单挑

[匿名]:好啊,荣耀走起

沐雨橙风:这语气好熟悉

风城烟雨:沐沐,叶修该不会真去打了吧

沐雨橙风:是的

百花缭乱:话说那个匿名是谁啊

海无量:我也不知道

冷暗雷:感觉不会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woc你们什么意思扯上本剑圣算什么意思有本事来PKPKPKPK啊你们这样你们家里人知道吗

海无量:还真不是烦烦,他太烦了

百花缭乱:好烦+1/遭报应了吧

沐雨橙风:好烦+2/@索克萨尔

风城烟雨:好烦+3/喻队管管

再睡一夏:好烦+4/楼上两个秀恩爱啊/别看我,我就是张佳乐

夜雨声烦:你们什么意思啊谁烦了谁烦了队长都没说我烦你们怎么能说我烦呢联盟的爱去哪了还有楼上我发现了点什么

再睡一夏:乐乐你……

百花缭乱:woc都是不要扔掉我的零食

再睡一夏:乐乐啊,这些都过期了,等会儿出去给你买

沐雨橙风:过期了……

风城烟雨:出去买……

海无量:张佳乐你这是被包养了的节奏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过期了哈哈哈哈哈包养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傍上壕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索克萨尔 烦烦不用谢我

海无量:哈哈哈乐乐干得漂亮

索克萨尔:少天,吃饭了(^_^)

海无量:感觉又被秀了一脸,@石不转 你们把张佳乐嫁到义斩去吧

石不转:新杰睡觉去了,没事不要随便艾特

海无量:哦哦知道了

海无量:等等,那你是谁!!!

冷雷暗:韩队?

石不转:嗯,我也去睡了,再见

沐雨橙风:再见,@风城烟雨 秀秀,我好像被秀到了

风城烟雨:同感,祝幸福

一枪穿云:祝……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祝韩文清前辈和张新杰前辈幸福

海无量:被秀了一脸不高兴

冷暗雷:锐锐今天吃什么?

海无量:随便啊,只要是老林你做的就行

风城烟雨:搞得好像你不秀一样

沐雨橙风:明明你更秀好吗

王不留行:你们克制点,这里还有未成年呢

沐雨橙风:好爸爸

风城烟雨:好爸爸+1

百花缭乱:行了吧大眼,你和方士谦也不是一样秀

王不留行:……

海无量:哈哈哈没话说了吧

木恩:队长又被带走了

鸾辂音尘:队长终于不禁我网了!

鸾辂音尘:话说是方神带走王队的吗?

木恩:嗯

百花缭乱:看我说的没错吧

再睡一夏:乐乐你再吃信不信我都扔了

百花缭乱:大孙!别!我不吃了,你别扔!!!

鸾辂音尘:yooo~看楼上我好像知道了点什么,话说英杰有没有去给一帆表白啊

木恩:还没

沐雨橙风:@一寸灰 英杰不用谢我

一寸灰:?

风城烟雨:一帆啊,英杰有话对你说

一寸灰:英杰?

木恩:一帆,小窗

一寸灰:嗯

风城烟雨:话说叶修去PK了那么久还没回来啊

沐雨橙风:还没,好久他这样越打越兴奋,上次看见的那个时候他还在用一叶之秋呢

一叶之秋:叫我?

风城烟雨:没有

一叶之秋:我明明看见我的名字了啊

唐三打:孙翔你傻吗

一叶之秋:糖糕你什么意思!有本事来PK啊

唐三打:就怕你不敢

海无量:自从黄少天以后,现在大家有事没事就会去PK

风城烟雨:是的

沐雨橙风:他们终于不打了

君莫笑:@秋木苏

君莫笑:苏沐秋你给我出来

君莫笑:我知道你们就是你

君莫笑:特么别躲

君莫笑:不然小窗炸你

君莫笑:@秋木苏 出来

秋木苏:阿修别刷了,我这不出来了吗

风城烟雨:第一次看到叶修那么失控

海无量:嗯,话说秋木苏是谁啊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哥……哥哥?

迎风布阵:秋木苏!!!woc诈尸了!!!

秋木苏:沐橙是我呐

秋木苏:老魏你能不能说句好听的,信不信我再把你阴武爆掉

君莫笑:苏沐秋你给个解释

秋木苏:嗯,知道了

秋木苏:对于我为什么会回来我现在还不能说,但有一点就是,我以后不会走了

君莫笑:那你在哪

秋木苏:你猜

君莫笑:说不说,不说我满荣耀通缉你

秋木苏:那你通缉好了,反正我也逃的掉

君莫笑:不说沐橙就哭死在厕所了

秋木苏:嘉世旧址,不过我觉得如果阿修说自己哭死在厕所的话,我会立马过来的

君莫笑:等着我马上过去

沐雨橙风:嫂子呸叶修哥我和你一起去

风城烟雨:嫂子……

沐雨橙风:的确是嫂子啊

沐雨橙风:算了我不去了,给嫂子和哥哥一点单独相处的机会

君莫笑:沐橙,哥是攻好吗

秋木苏:阿修我记住了啊

君莫笑:……

风城烟雨:沐沐,总觉得你哥也是个心脏呢

沐雨橙风:嫂子的垃圾话都是哥的教的

君莫笑:嫂子……

君莫笑:沐橙啊【烟】哥是攻

秋木苏:哦?是吗?

秋木苏:阿修……

君莫笑:……

君莫笑:我去接你

鸾辂音尘:亲们,我又回来了

鸾辂音尘:楼上的楼上两个在秀恩爱啊

沐雨橙风:是的是的

风城烟雨:如果想听沐沐她哥和叶修的故事

沐雨橙风:请听下回分解


评论(7)

热度(4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