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男票攻略系统

[之前那篇懒得填了,就让它随风而去吧]

[反正这篇也大概会坑的23333]

1.张佳乐从床上醒来,看了一眼自己的衣服,又躺了下去。一定是他起床的方式不对。

[系统更新中……]

『等等』

[系统更新完毕,宿主大大好久不见]

『woc为什么又是你这个狗逼系统!』

张佳乐愤怒地掀开被子。他环顾了一下四周,发现这个地方他根不不认识,但是,却有一种异常熟悉的感觉。

[宿主大大这可不怪我啊_(:_」∠)_是你们任务失败的惩罚的说]

『失败?明明都完成了啊……』

[并没有呦,宿主大大。另一位叫做叶修的宿主没有完成]

『wtf??』

[因为他的对象,早就死了啊……]

『所以说,这个任务,一开始就不可能完成。』

[呐呐,宿主大大就不好奇这是哪吗?]

『额……这个……』

[这里是宿主们的前世呦。]

『我还能回去吗』

[抱歉,不能。所以说宿主大大赶快适应起来吧!]

『那原来世界的我们?』

[啊,这个解释起来就深奥了宿主大大不用管那么多的啦!]

『还是要继续攻略?』

[宿主大大真聪明!不过宿主们的对象可能会失去记忆,也有可能不会。所以说攻略对象,大概要从零开始了。宿主大大请选择攻略对象吧……好的,依旧是孙哲平……]

『等等,我还没……』

[这的确是您的选择。因为,我来自您的内心……]

当张佳乐因为这句话而出神时,一个婢女扣门,在外边说:“少爷,您可醒了?夫人找您问话。”说完便离开了。

『喂喂,系统系统,我该怎么回话啊』

[呀!我忘了把记忆发送给您了,您等等……好了,剩下来的宿主大大应该可以搞定吧!还有就是更新系统后,宿主大大可以和同为宿主的小伙伴聊天呦~]

『woc我前世为什么会这么惨??』

[……]

张佳乐整理好了衣物,朝着大堂走去。那个他所谓的母亲,究竟是为什么找他?

“给母亲请安。”

“好了,起来吧。”女子押了口茶,慢慢道,“咱们家和孙府联姻的事知道吧……”

“知道。”

“那就好好备着去吧,再过几日就会有人来的。”

张佳乐一脸震惊,她该不会是想把他嫁去孙府?

“你妹妹不想嫁给孙将军的儿子,说是什么还不清楚那人的品行。你先嫁过去,若是她后悔了,再换回来也不迟……好了,你下去吧……”

还不等张佳乐提出抗议,那人就赶他回去了。他知道这个年代男风盛行,但这样,真的好吗……不过在这个问题之前,他又考虑起了另一个问题:嫁人了还怎么去找孙哲平?他不由得吐槽了起自己的前世,开始认真计划逃婚的事。

哪知这家伙计看管地可真严,张佳乐被迫无奈,于几日后被迫送上了花轿。


2.『你的意思是说现在的队长其实并不不认识我?』

[额……当然这是有可能会认识的啦……]

『啊啊啊啊啊本剑圣表示不服不服不服啊!!!好不容易把队长的好感度刷满了现在又要重新开始了!!!不对,这次怎么没有数值了??』

[不愧是宿主大大,想必您也发现了,这次的任务,没有数值。简单点来说,我们系统是能为您提供数据和方法等等的,但是否有成效,我们也不知道。因为这不是我们所创造出来的世界,而是很多年前真真正正发生过的事情。所以说宿主大大赶紧提起精神来攻略您的对象吧~]

『我勒个去现在队长连认识我都不认识你跟和我讲去攻略他?你仿佛是在逗我。并且为什么本剑圣还是个无名小卒,而队长已经是蓝溪阁阁主了!啊啊啊这样怎么可以见到队长啊!!!』

[这真的不关我们事啊,宿主大大qwq系统君心里苦。对了!宿主大大可以去问问小伙伴啊!]

黄少天鄙视了一下系统,默默开启了群聊模式

————————————

黄少天:hello?有人在吗?这里需要帮助。有人吗?在线等急啊

张佳乐:woc黄烦烦你一大早吵什么吵

黄少天:这能怪我吗能怪我吗?系统小朋友来让我咨询大家意见的。对了,张佳乐能不能见到我家队长。

方锐:呦,马上就是你家的啦

黄少天:嘿嘿嘿不服憋着啊,本剑圣就是想见咱家队长咋了略略略

张佳乐:喂喂你们消停一点!就只有我们吗?

王杰希:黄少天,身为蓝溪阁的人,你知道最近微草堂要来的事情吧

黄少天:知道啊,不过并不关本剑圣什么事

王杰希:我是微草堂堂主

黄少天:………………………………

方锐:哈哈哈傻眼了吧

周泽楷:……

张佳乐:周泽楷你也在?

周泽楷:嗯……

叶修:现在还有多少人没有找到人

方锐:哎哎?老叶??

叶修:认真点

方锐:老叶你怎么了??

叶修: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我们不可能回去,但那个世界依旧有我们的存在。

王杰希:意思就是我们的思想变成了双份,其中一份在那里?

叶修:嗯,就可以理解为我们一起死了,然后一起穿越了。

石不转:而队长他们有可能也和我们一起穿越,但也有可能不会。

张佳乐:那如果没有,我们所做的又有什么意义?

叶修:不,系统的话其中就有bug。原话是[ 宿主们的对象可能会失去记忆,也有可能不会。 ]那就说明他们是一起过来了,但是记忆有可能损失。

方锐:但现在就有一个问题,我们其实不能找到老林他们

黄少天:我倒是可以,但问题就是不能见到他。而且系统说这次任务没有数值

张佳乐:那应该就是在一起就好了吧

叶修:成立联盟吧

方锐:联盟?

叶修:既然没什么办法了,那就大干一场吧。就像他说的,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

张新杰:我没有异议,盟主就由你来好了。

周泽楷:无异议,加入

张佳乐:我也没有问题

黄少天:本剑圣当然是没有什么问题,但是现在我还在队长的蓝溪阁里浪

王杰希:无异议,这次去蓝溪阁就是为了结盟而去的,不出意外应该可以吧你们也笼络过来

叶修:代号就用账号卡名字好了。现在报一下身份吧

王杰希:微草堂堂主

黄少天:蓝溪阁的无名人士……表示见不到队长不想说话

方锐:大概是无业人士,专业走江湖的那种

张新杰:大夫,现在好像在微草堂

周泽楷:轮回山庄……

黄少天:本剑圣不服不服不服不服为什么你们一个个都混得比我好

张佳乐:呵,我tm都被逼去嫁人了,你有我惨??

叶修:呦,嫁孙哲平去了?这不挺好

张佳乐:我怎么知道是谁……

叶修:我老爷子和孙家关系不错,听说孙家要和张家联姻,恭喜恭喜啊。

张佳乐:不不不,我是代妹嫁人

叶修:那更好啊,嫁过来受欺负了就会我们娘家,别回张家了

张佳乐:……

叶修:现在的首要任务是找到他们,不过按照这种情况来看,应该都快遇到了吧

……

————————————

几天后,黄少天迎来了他这辈子第一个任务——杀了一个人。而张佳乐走上了花轿,前往孙府。


评论(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