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期期期期期期

沉迷自家小队长不想码文_(:зゝ∠)_

你说什么

[ooc晚期]

[爸爸小号产酒茨段子去了√大家再见√]

喻黄场合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队长今天天气真好哈哈哈,今天也要努力呢。话说队长你吃不吃我觉得黄喻安利啊,我跟你说一定要去吃啊……

喻文州:少天,你说什么

黄少天:我说,队长,我们今天吃黄鱼吧,油炸的那种……

喻文州:多吃油炸的不好,今天还是吃白斩鸡吧


江周场合

周泽楷:江……周江?

江波涛:小周,你说什么?

周泽楷:……周江,哪?

江波涛:我也不知道呢


韩张场合

张新杰内心:其实我没想过关于反攻这件事


林方场合

方锐:老林啊,听说方林这对cp不错,要不要吃吃看

林敬言:哦?锐锐你说什么?

方锐:我说方林挺好,但是我站林方

林敬言:我也站林方


方王场合

王杰希:前辈,今天我要在上面

方士谦:呀呀,小队长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见~

王杰希:我是你今天睡沙发吧

方士谦:小小队长我错了!


双花场合

张佳乐:大孙,我是不是攻!

孙哲平:乐乐你说什么?/我是真没听见

张佳乐:……我说等会儿去哪吃

孙哲平:你吃什么就吃什么


伞修场合

叶修:苏大大,我觉得修伞才符合我俩的气质

苏沐秋:嗯?你说什么?我没听见。

叶修:我说我没钱家伞坏了,你赶紧修去

苏沐秋:我们家的伞不是给沐橙带去学校里吗?


评论(2)

热度(135)